昨天我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内容,照片是昨天我在本子上写的一天的规划 社群里的小伙伴都吐槽写字难看。不过确实是挺难看的,本来写字就难看,还这么久都没有碰过笔了,在一拿起来笔很生疏。以前也想过买个字帖,报个班练练字,但是没练多久就放弃了。 是不是跟你做项目一样一样的,买了项目,看一下觉得不好或者做了一段时间感觉不好就放弃了。 练字这个市场也是很大,我上大学的学校旁边有一个练字的辅导班,学费是一季度1000块。每次从这个辅导班门口经过的时候里面都是小孩子,人还挺多的。 一、练字班运作模式 线下的练字班其实真正的作用并不是练…

